酒菜配厚米

励志要涨粉涨到300的女人。
可恶,开学了,只能和老坟头说再见了,要断更啦要断更啦(´-ωก`)

(all丧)如果在沙海 1上

  人设会ooc

  剧情不一定按着原著

  本人文笔烂,不喜可退

  1

  “哈……哈……哈”妈的,都这么远了还追,你不嫌累我还嫌累呢,艹。年轻人气喘吁吁的跑进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里,因为没有灯光的关顾所以黑的一批。“这……应该找不着了吧,这么黑,除非是狗猫,不然…”年轻人嘀咕着,但心里的算盘都快打到蹦出来了。

  年轻人侧着头,靠着墙缝听着敌人的动静,两侧的长发也应侧着头而滑落下至脸颊,看得出是个美人胚子。

  “丫的,人呢!饭给你们吃是干嘛的,吃漏了还是被狗抢了,连一个人都抓不着,要你们要屁用!”从远处跑来的油腻贼,看着眼前低着头,一副不知道谁欺负谁的样子,气得当场破口大骂,而后那些人就拿着铁棍分头行动,想地方跑去。然而某个躲在黑暗里的,听着一切,不知是喜还是悲。是的,他刘丧自由了,但……还有一道枷锁没开,不是完整的自由,当然,这不是他自己能解决的。

  刘丧向后挪了挪脚,以免有逃跑的机会。

  “我去!你谁啊,我只是个学生!”在后方传来了一个能震掉天的声音,可以想象刘丧的耳朵受到了多大的罪。刘丧转过身去,漏出半个头查看是什么情况,但因为是大半夜,黑的不得了,看不清楚是是什么人。

  “原来不止我被追,还有人被追着,同病相怜啊……”刘丧看着在隔壁的小巷的前面,不经犯起了嘀咕,似乎有些幸灾乐祸,但这也不怪他,他现在安全着没人找麻烦,但难免也有些紧张,因为那群人还在四处找他,不知何时会找着他。

  差不多有了十几分钟,我们的刘小丧同志还在看,也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   “靠,你到底谁啊!我一没色二没财,你图我啥啊,我和你也不认识啊!”那位学生崩溃道。他借着微弱的路灯看到了满脸带血的陌生男人,心里不禁哆嗦。马上改口道,“那啥,大哥,我这……这只有我朋友给我的200啊,我也要用,额,要不商量一下?”“劫钱伤天害理,你要不劫我的色吧”,别看表面服软着,但心里却骂着艹蛋呢。那学生把钱放在了裤包里,而后敞开双手等待结果。

  “……?”还在看戏的刘丧不禁疑惑,这是什么操作?

  “……”带着满脸血的男人没说话,但动作还是有的,他快速的将那学生翻身压倒在地,将其打晕,后而拿出一把刀,拉开衣服准备要刻什么,但不巧的是,不远处传来了刚才追刘丧的那些人的声响。

  “不是吧,戏还没看完,狗就跑来要吃食了”刘丧将伸出的半个脑袋收回来,暗骂道。但那些人没过来,回来看几眼就走了,刘丧也很庆幸。但还有两人,刘丧不知道要不要管这件事,管了的话就有些麻烦,不管的话就有些对不起他看了这么久的戏了。再转过头去看的时候,人已经趴下了。

  满脸带血的男成功的将他要刻的的东西刻完了,但也成功的领饭盒了。

  时间加上之前的差不多是好几个小时,刘丧看着同病相怜的学生……犹豫了不到3秒就想好了。然而他想的办法就是打120,不麻烦好,刚打完电话自己眼前就一片黑,晕倒了过去。

  在此之前,刘丧的脑部被铁棍打了一棒,直到现在,还没有去止血而导致了昏迷。“🌿,忘了这事了,真是看戏忘了正事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