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菜配厚米

励志要涨粉涨到300的女人。
可恶,开学了,只能和老坟头说再见了,要断更啦要断更啦(´-ωก`)

失声丧

  刘丧,很久之前的人物了,是个长得秀气的男孩,在现在的故事里,他的形象就是千变万化,什么样子的都有。有一次还被人说成了一个“娇小软弱无力的茶男”,就真的是到了离谱的程度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刘丧,西北人,90后,半路出家……嘿!是这小子啊,就他上次在潘家园坏了胖爷我的好事。”原本拿着资料还兴冲冲的胖子,一下就被点着了。一下就把资料扔到天真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你认得?”吴邪接过资料,一脸八卦的看向胖子,天真不天真了啊。胖子斜了一眼天真,就把由来说了一遍,越说就越激动,越激动就越生气,越生气就越想宰人,越想宰人就……想起了正经事,想起了正经事就冷静了下来,冷静下来后还是揣着一团火气,有必要吗?没必要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,这小子,就算他化成灰了胖爷我都还认识。”胖子就带着他那一肚子的火山给天真说了当时的场景,语气很恼火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说,他还有是点厉害的咯。”天真感兴趣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他?除了耳朵好点,其他一无是处”胖子调侃道。


  “而且,天真我跟你说啊,这小子就小时候把他父母给烧死了,之前说是一直在找他爸爸,唉你猜怎么着,就还真找着了,后面带回家去和他后妈一起,后面还不乐意了就把他爸和他后妈都给烧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了胖子所言,倒是不知道他是胡扯还是真知情,但这孩子感觉挺惨的。吴邪心里想着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天真你说,他丧不丧呐。”胖子从看到刘丧的资料起,他的那嘴就没停过。像是他和那刘丧有着十八辈的仇恨没算完,要这时候来语言调侃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二叔,这次的地图就放心的交给我吧,只要工资到位”这时的刘丧已经到了他要勘测的地方,海边?会找地形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好,那就幸苦你了,刘丧……?怎么了?”吴二白拍了拍刘丧的肩膀,孩子长得不矮,是位有潜力有前途的高人。但看着他闭了闭眼睛,像是听到了什么,也就随便问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没什么”反应过来的刘丧,向吴二白确认了自己的情况,当然,吴二白也是很妥协的不当回事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没必要多耽误时间,当然是越快越好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看着从外进来的吴二白,胖子也就闭了嘴,收回了对刘丧这个人的语言输出。


  “像什么?”刚进来就听到了胖子在那叭叭,吴二白问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,二叔,我这是说您像……”这里省略,就是胖子的拍马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少拍马屁了,来,我给你们介绍一下,这就是我请来的高人,刘丧”跟在后面的刘丧从吴二白的身后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穿着西装少年像极了商业销售人,手腕上却没有首饰,带着耳机,长头发,整体来说就是“高冷”?但更像是房产推销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的侄子吴邪,你们认识一下吧。”随后吴二转身就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额,初次见面,我叫吴邪”吴邪向刘丧伸出手表示友好。很尴尬的场面,对方也没说话,也没有什么动作,吴邪就以这个样子僵了几分钟。



  刘丧没有理他,看到自己的偶像拿出手机就拍了张照片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哎!干什么你干什么你!我可是小哥的经纪人,你别乱来啊,拍照也是要经过我这个经纪人的同意的啊。”看到刘丧拍小哥,胖子立马慌了,赶紧出来护瓶崽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?这二叔是给咱请了一个小哥的私生粉吗,这可不行啊……唔唔唔”吴邪立马摁住了胖子的那张容易得罪人的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刘丧还是没说话,不是他不想说话,而是不能说话,刚刚和吴二白说完那几句后就发现自己说不了话了,很突然也很奇怪,但这不怎么影响他,因为他的主力是他的耳朵,他也没多想,但如果现在能说话的话早把胖子骂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刘丧现在很生气💢,青筋都被憋出来的那种生气,不怼人就不像他的风格,但现在也没法。


       在平复好情绪之后,就换了衣服,立马变得和吴邪他们一样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这小子之前不是在潘家园挺能说的吗,这会儿咋一个字都蹦不出来了,不会成哑巴了吧?”胖子在吴邪旁边嘀咕了一句,却被吴邪一肘撞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贫了,赶紧干活吧。”吴邪朝胖子笑道。拿上各自的铲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走喽,去给小哥的粉丝挖土喽~”胖子还是这样的欠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呼……深呼吸,不和傻子斗,不然也会变傻子。刘丧心里开始了自我安慰程序。



预知后续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21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