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菜配厚米

励志要涨粉涨到300的女人。
可恶,开学了,只能和老坟头说再见了,要断更啦要断更啦(´-ωก`)

【all丧】配吗?(1)

       我,叫刘丧,崇起灵,望长白,是渴望有爱的一个人。我这人可能很自私很任性,有自己的私心,可是……胸口的一阵闷疼,让我回过了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丧!走了,别楞着了,我们回家。”他,是谁?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,为什么又是这句,又是这个人?他和我有什么关系么?啧,麻烦事。



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“再炸一次,再炸一次我就能听清楚了。”   勉强。痛,真的很痛啊。呵,我现在这个样子应该是会被嘲笑的程度了,但,不能一直待在这个地方,用我的耳朵画地图出去才是最好的政策。


     “不行,你现在这个样子不能再炸了,你的耳朵会聋的。”把我抱在怀里的吴邪出声了,他摁住了我止不住颤抖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 “但是,不炸的话大家就都出不去了!你不是那个最看不得别人因你而死的小三爷吗,那现在这么多人也因你困在了这”我放出了狠话,我知道吴邪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西湖湖畔的温柔,但我这人的私心就这么点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,只有我的耳朵可以帮你们出去,这是最好的办法,你们别无他选。”会管用的,我希望这些话会的。



       听完我的话,吴邪果真犹豫了一下,死胖子,偶像他们纷纷向这边看过来,我也不管他们现在的眼里是怎样的看我,震惊?这个会最多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…好,胖子拿好雷管,准备炸。”吴邪深吸了一口气,看着胖子,最终还是说出了口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得嘞~”死胖子还是那副欠揍的样子,唯一不同的就是眼里流露出来的担忧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砰!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呃!”我听到了巨大的声响聚集在了我的耳旁,好痛。忍着这样的疼痛还是第一次,新一次的体验,就没有下一次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颤抖着手画也是很困难的,一不注意就白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将画好了的画交给了他们,让他们先走,我就在这等着,等着……他们来接我。可这…我不确定他们还会不会回来到这。妄想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抱着传音柱,缓缓坐下。听不见了,我这人也挺丧啊,名字没取错,什么事都摊上我,还收获了死胖子的一把花生外加一个铜钱,没想到他还是这样的人。我摇摇头,闭上了沉重的眼皮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痒,好痒,嗓子。我不停地咳嗽,打从画完地图后就痒,像是要把嗓子给咳出来一样。就这样持续了半个小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,真的丧啊,都咳出血了,活不久了吧,也好,不用再见这闹世了”把心态平复了,也是最好的选择。



       我见过西湖的温柔,长白的清冷,潘家园的趣味,能看到这些也够知足了。我也想过,我配吗?不吧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第一人称写的,只是个短集,后面可能会出后续,大晚上12点没写作业就兴致勃勃的来写文了,要猝亖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