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菜配厚米

励志要涨粉涨到300的女人。
可恶,开学了,只能和老坟头说再见了,要断更啦要断更啦(´-ωก`)

(all丧)如果在沙海 预告

  人设会ooc

  性格可能会有点偏差

  1

  艹,都到这了还追,也不嫌累。跑在最前面的年轻人暗骂到。“站住!你小子敢拆老子台,打不s你。”而后面的油腻大叔,举着铁棍,追着那个年轻人。几个小时的会合后,体力减弱了不少,年轻人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梁医生,这两小孩没事吧,最特别是那个背后有伤的那个,那伤可不能毁了,如果没事的话就通知我,不可隐瞒。

  昨天的那个?看着伤的不轻啊,呵。

  “我去,**你有病啊,我是伤员!”,充满了愤怒的鸭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“有事?没想到大名鼎鼎的**会来找我,可真是我一生的福气啊”“你也应该知道我来找你是为了什么的,对吧刘丧。”

  呵,果然,如果没了我的耳朵,那是不是世界上就不会知道有我这号人。算了,这个也没必要想,想了也是浪费时间。

  “当然,很乐意帮忙,关根大师,或者是……小三爷吴邪。”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