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菜配厚米

励志要涨粉涨到300的女人。
可恶,开学了,只能和老坟头说再见了,要断更啦要断更啦(´-ωก`)

收信人:刘丧
虽然你很丧,但你也很棒啊,得到了胖爷的铜钱和花生,这代表着要一起同生啊,最后收获到了一群朋友,还有偶像的帅照。
虽说有只耳朵失聪了,但这也不代表没你啊,你本人就很完美,完美到你成为了我一生里第一个入了我心门的,就相当于你的偶像是小哥,而我的偶像就是你,丧丧,我这次为了你可是下大了功夫,为你作了一首诗,不知可否一写。
    但是这是我第一次写,会有不足之处,我也无奈,我的本事没有多少。“虽为一人,却有双奇耳,可听万里,因倒斗事件而结交友人,获同生。光照一人,就在他身。”感觉不太好,但我也努力了,这也是我的心里话,找不到在那说,就在这说说吧,虽然不是真正的你,可这也抵挡不住我的热情。丧丧啊,你……最后还会是单独的一人吗,实在不行我陪着你,你的路还长,我的也是,一起走在大路上吧。
寄信人:畅心系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