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菜配厚米

励志要涨粉涨到300的女人。
可恶,开学了,只能和老坟头说再见了,要断更啦要断更啦(´-ωก`)

(all丧)如果在沙海 1下

 人设会ooc

    剧情不一定跟这原著 

 文笔很烂

  2

  “怎么样医生,这俩人没事吧。”躺在病床上的刘丧隐隐约约听见门外有人在说话,但可能是病房有隔音强,而听的不太清楚,但,似乎是在询问病情。

  “咳咳,斯……麻烦啊……”原本想起身的刘丧却又被咳嗽而躺了回去。他的脑子正在思索着发生的一切,但耳边嗡嗡的,静不下心来,也就不好回想。“只希望是友不是敌,不然我也就真是背。”转过头再想,他这人也真是丧,什么背的事都给他遇上了,也不知道还可以获得过多久,仇人多到可以像蚂蚁搬家一样快,密密麻麻的。“哥哥……”你又会在哪,那场大火真的把你给消除了吗,可我不信,但我也不能不信,因为那是我把你给丢掉的。对不起,是我,害了灿光不再灿烂。只希望我还可以以你为希望,一辈子的。心里想了些往事的刘丧缓过神来,以手为支撑坐起来,但眼前一黑,大概是低血糖的作用。

  “咔嚓”门被打开,是名女医生,拿了个记录板走进来。

  旁边的黎簇也被吵醒了,扶额坐起身来了后,看着走来的女医生眼睛直了。

  “都醒了?那我也就介绍一下我自己吧,我是你们的主治医生,叫梁湾,也可以叫我梁医生,日后就由我来照看你们的病情,大家都多多关照吧。”看着他们都坐起来了,便已知他们是被门外的人给吵醒的,也没太在意的介绍了自己。

  因为本人要复习,所以没太多时间更文,这是之前写的一小段文,后面会补回来的,抱歉

评论(8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